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党员助残关爱行动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2019/08/23 18:03  

  8月23日下午,苏州市党员助残关爱行动服务联盟授牌仪式暨党员助力爱心义卖活动在苏州金鹰国际购物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残联总党支、苏州市社会助残公益园主办,苏州信服桥公益服务中心、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承办,苏州易康生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苏州金鹰国际广场、苏州东博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蔡建军、副理事长耿新芳、党支部书记方结平、康复中心副主任陈佳,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支部书记毛辛、联盟秘书长王向前等嘉宾出席活动。

  

  蔡建军表示,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98周年,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十九大以来,各方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得到全方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实效性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态进一步改善,让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活力。苏州市党员助残关爱行动服务联盟的成立,可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力量,全面推进助残公益事业发展。

  

  中共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工务通号中心党总支委员会、苏州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苏州市盐业有限公司机关党总支、中共中石油江苏苏州销售分公司第二党支部、苏州市吴中区安徽太湖商会党支部、苏州北联新翼众创空间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江苏企优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苏州智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苏州金鹰国际广场党员志愿服务队、苏州美希家家具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苏州润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苏州东恒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乐胶网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苏州市四城房产置业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苏州工业园区恒智装配包装服务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苏州市意诚房地产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7家爱心企业的党员队伍积极响应号召,自愿加入苏州市党员助残关爱行动服务联盟,志愿奉献社会力量,为助残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来自轨道交通集团的志愿者更是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程助残爱心志愿服务。

  

  授牌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与残疾人联手为大家带来了评弹《党的儿子》、葫芦丝演奏《打跳欢歌》、女声独唱《女儿情》、民乐合奏《步步高》、歌舞《天下乡亲》、街舞《街舞小子》、手语歌《感恩的心》等多项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党员助残关爱行动服务联盟启动仪式结束后,一场爱心义卖活动随即展开。现场售卖的商品全都出自残疾人之手。来自党员助残关爱行动服务联盟成员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也在现场为残疾人提供志愿帮扶服务。

  

  义卖活动将持续至8月25日,主办方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都能到场参与并支持此次义卖,感受残疾人身上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生活态度,并从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中欣赏到他们的才华,真正走近他们,理解和接纳他们。(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