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注入新血液 凝聚新力量 苏州市中医院举行新职工岗前培训
2019/09/09 16:26  

  为使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医院工作,了解医院的文化及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融入工作环境,9月2日至6日,苏州市中医医院对新入职的医疗、医技、药学、护理等岗位共计91名员工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岗前培训。

  

  苏州中医院院长徐俊华,党委书记马莉,副院长马奇翰、赵欢,纪委书记路敏及院长助理陈竞纬、戎建杰等出席了开班动员会。徐俊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从整体、宏观的角度简明扼要地向全体新员工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概况及二期工程建设的进程,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勉励和希望。

  

  会上,徐俊华提出了“不忘从医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努力奋斗”这三点要求,党委书记马莉希望新职工做到加强知识积累、岗位锻炼、道德修养以及沟通交流。

  

  会后,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得到了医院各部门的全力配合,让新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医院的历史发展和文化,并熟悉了医院的党团、纪检、预防保健、感染防控、卫生法律法规、医疗纠纷处理、科研申报、规培进修、人事制度、消防安全保障等多方面工作内容。

  

  五天的培训工作结束后,新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收获颇丰,自己将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进入新的角色,全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特色医疗服务,在医院二期建设的新时期,为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顾剑钧)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