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购物地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来这里过节“购物 旅游 美食一站佩奇”
2019/09/10 13:49  新华报业网  张红  

  从上周末开始,随着中秋和国庆节假期的来临,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周边的住宿预订开始火爆起来。阳澄湖边正当季节的大闸蟹晚餐、优美又实惠的欧式旅游购物村、爱心认领公益活动一站“佩奇”。这样的组合,正适合长假期间来场全家团圆的幸福之旅。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位于风景秀丽的阳澄湖畔,中秋小长假期间,正是秋凉蟹肥时,带上家人到阳澄湖畔享受大闸蟹的同时,可以畅享购物之旅。

  

  因为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隶属于唯泰集团旗下的“比斯特购物村系列”(中国仅有两家)。作为苏州必到打卡旅游购物目的地,近期这里将有多个欧洲品牌进驻,给购物带来更多实惠选择。从8月底至国庆假期,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还正式启动了“千兔伴月”互动装置展,近千只由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乔凡诺尼创作的“奇兔宝“齐聚阳澄湖畔的苏州奕欧来。9月7日至15日, 到苏州奕欧来的朋友们还可参与“奇宝兔”爱心认领公益活动,

  通过意见领袖及设计师的艺术创作、公众参与的方式,帮助孩子们实现艺术梦想,为这个中秋佳节创造别样的记忆。

  可以说在这里,购物、美食、公益一站式“佩奇”。

  

  和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类似,作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中国成员之一—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以优美的欧式购物环境、贴心的礼宾服务、优越的地理位置等,在经相关区旅游资源评定机构初评与推荐,上海市旅游资源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荣幸获颁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个九月,三十多家奢华时尚品牌也强势登陆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让你一站式“时尚入秋”。

  

  更惊喜的是,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比邻上海迪士尼,购物的同时带孩子游玩,可谓是完美假期。你决定好了没?这个中秋和国庆,就这样过了。

  交汇点记者 张红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