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民卡公司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保障市民、游客欢度国庆假期
2019/10/11 17:25  

  今年十一长假期间,苏州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景区内人山人海、地铁公交拥堵、部分街道限流,这些状况对游客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为尽可能地帮助游客畅玩苏州,苏州市民卡公司出动40余名员工走上街头,为来苏游客介绍本地知名景点、提供旅游咨询、规划旅游线路,并帮助他们做好园林预约服务,获得了一众好评。

  

  与此同时,苏州市民卡7个自营客服网点的50多名员工假期内坚守岗位,不间断服务市民1万多人次,以过硬的业务能力为大家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

  

  在苏州市民卡已成为“全能卡”的今天,使用市民卡吃喝玩乐已成为不少人的第一选择。据统计,国庆期间,苏州本地交通出行刷卡量达435万人次,另有21.4万人通过江苏交通一卡通搭乘异地公交;专为游玩设计的休闲年卡、转转卡、园林年卡等也颇受大家青睐,其中休闲年卡使用人次达到13.4万;此外,使用市民卡进行线下消费的居民达到了6.8万人次;在文化旅游领域,7676人次共消费35.5万元,其中电影、图书、演出、夜间旅游类商品最受欢迎。

  未来,苏州市民卡公司将继续以服务市民为宗旨,不断丰富市民卡的使用渠道和使用场景,为大家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