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全力投入“百日冲刺”行动
2019/10/11 17:27  

  为解决秋季企业招工难问题,苏州工业园区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立足需求聚焦服务,制定了推动解决高贸区企业用工难的百日攻坚计划,推动各项工作稳定推进全面开花,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提振精气神、贯彻新要求、激发新动力、大干一百天”的号召。

  

  日前,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在汇英人才酒店隆重举行“和谐劳资关系在高贸”宣传季启动仪式,正式吹响“百日攻坚”计划的行动号角。高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静霞出席本次会议。

  孙静霞指出,我国在新常态下的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对劳动力供求关系和需求结构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部分企业面临招工困难、成本高企的实际情况,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应迎难而上,先行先试,积极参与市场协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建设新常态下新型政企关系,为企业打造亲商和谐的发展平台。

  会议详细介绍了高贸区和谐劳资关系的建设情况及劳动法律宣传季的活动内容,并发出“净化人力资源市场、营造和谐用工环境”的倡议。会上,大队联合在场的近百家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公司签署了“招工不返费承诺书”,共同抵制不正当竞争行为。

  会议还对宣传季期间大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激励大队全体工作人员“撸起袖子干,大干一百天”,指导大队从解决高贸区企业招工难、扩大法律和政策知晓面的角度出发,通过汇编和发放宣传手册、举办座谈会、发布课程短片等多种手段,广泛宣传劳动法律法规,营造企业懂法、职工守法、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社会氛围,助力实现企业与员工共生共享共成长的美好愿景。(高贸宣 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