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厦大苏州校友会“校友之家”在苏州创业园落成并启用
2019/11/04 17:21  新华报业网  

  近日,厦门大学苏州校友会“校友之家”在苏州创业园落成,并举办了启用仪式。苏州高新区科创局副局长、苏州创业园主任李伟,厦门大学原校长、校友总会理事长朱崇实,校友总会秘书长曾国斌等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上,李伟对厦门大学“校友之家”的入驻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厦门大学是中国知名高等学府,苏州高新区是创新创业的天堂福地,希望双方以“校友之家”启用为契机,强化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整合,激发创新创业新活力。创业园将进一步发挥孵化服务功能,为厦大优秀校友创业项目提供高质量服务。

  厦门大学苏州校友会新任会长黄益民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创业园在场地和服务方面给予的支持,校友会一定做好本职工作,服务校友,积极推动同创业园在科技、人才、项目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促进高新区和苏州校友会的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共同为厦门大学苏州校友会揭牌并为厦大苏州“校友之家”揭幕。

  近年来,中国苏州创业园积极对接国内外高校,加强校地合作。引进了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创新中心、清华环境创新研究院国际人才创新中心、南大苏州校友会、浙大人才工作站、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等10余家创新平台。接下来,创业园将逐步拓展合作范围,挖掘、发动、运用好校友会资源,在科技、人才、项目等多领域、各层次展开合作,助力高新区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集聚高地。(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