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第四届足球联赛圆满举办
2019/11/22 16:20  新华报业网  

  日前,为期一个多月的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第四届足球联赛在科技城实验小学校圆满收官。此次联赛由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社会事务局、工会联合主办,来自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的17支队伍250多名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为促进参赛团队之间切磋与交流,让队伍成员更加多元化,17支队伍分企业组、社区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其中企业组足球队8支,社区组足球队9支。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强身健体、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比赛原则,促进彼此间的良好沟通和交流。在足球场上,运动员们勇敢拼搏,一连串精准的传球、流畅的快攻,抢断、过人、传球、射门、扑救一系列精彩动作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在赛场上尽情抛洒汗水,一展青春风采,并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经过3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企业组苏高新有轨电车代表队,社区组苏州竞安足球俱乐部代表队斩获冠军;企业组审协江苏中心一队,社区组科技城兄弟红队俱乐部获得了亚军;企业组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代表队,社区组苏州协鑫光伏俱乐部获得了季军。

  此次足球联赛为辖区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技术交流的平台。通过联赛,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球艺和精神风貌,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辖区企业单位与社区团体之间的友谊,同时提高了广大职工和居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轲晓渚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