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交流互动 成就精彩 苏州园区菁华社区开展社团理事主题联谊活动
2019/11/26 17:02  新华报业网  郭凯程 邹玉芬  

  苏州工业园区菁华社区是以青年人才为主体的新型社区,在这里,各具特色的社团成为了满足青年需求、引领青年文化的集合点。为增强社团之间的沟通互动,11月22日晚,菁华社区于居委会活动室举办了以“交流互动 成就精彩”为主题的社团理事联谊活动,活动由各社团骨干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对2019年度社团优秀社长进行了表彰,同时鼓励其它社团向他们学习,共同发展。表彰结束后,为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主持人组织开展了系列热身小游戏,期间,大家分别就各自社团的建设特色、成员分布、日常运作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明年的社团活动做了初步的计划,现场的每一位成员对明年的社团生活都期待满满。

  在菁华社区,正是有这么一群阳光向上、乐于奉献的青年人才不断地参与社区建设,菁华社区理事会才得以成立,从而构筑一个赋有青春魅力、充盈归属认知的 “熟人社区”。(郭凯程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