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轨交3号线开通在即 建设者家庭及沿线居民代表提前试乘
2019/12/03 16:43  新华报业网  

  12月1日下午,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者及家属和沿线居民代表参加了3号线试乘活动。据了解,这是3号线进入运营筹备阶段以来首次向社会公众开放。

  

  当天,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东方之门站,并介绍了3号线的设计风格及整体建设情况。随后,大家乘坐3号线列车先后前往李公堤西站和宝带路站,并在宝带路站合影留念。

  对于试乘活动,乘客们显得十分兴奋。建设者代表徐斌、邹顺夫妇说道:“能够参与到3号线的准备工作中,一步步看着它变成现在的样子,我们非常自豪。”沿线居民代表王周元说:“多年的等待终于梦想成真!”

  苏州轨交3号线于2014年12月16日开工建设,并将于今年12月底开通初期运营,在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筹备及物业保障等阶段,先后有数万人参与了建设工作,为工程平稳有序推进及如期开通运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3号线全长45.2公里,设站37座,途经高新区、姑苏区、吴中区及工业园区,覆盖了众多居民生活区及客流集散点。在4年多的建设期间,对沿线居民的交通出行和日常生活造成了不可避免的影响。广大居民给予的充分理解与支持,也为3号线工程建设提供了和谐稳定的环境保障。

  

  为对3号线的建设者和沿线居民代表所做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轨交集团特别组织了此次提前试乘活动,与他们共庆开通喜悦、共享发展成果。今后,轨交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确保3号线高标准高质量开通初期运营。(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