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赏太湖风光 品吴中生活 苏州吴中旅游民宿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2019/12/04 16:26  新华报业网  顾剑钧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精品旅游民宿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由苏州市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赏太湖风光,品吴中生活”2019苏州市吴中区旅游民宿(上海)推介会于12月3日在上海成功举行。苏州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戴阿明以及吴中区东山、西山、临湖的旅游条线负责人和吴中太湖民宿联盟的民宿代表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吴中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时代发展理念,将做大做强吴中旅游民宿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以民宿联盟为抓手大力进行民宿整合、规范和提升,助力民宿抱团取暖、转型升级,挖潜力、找市场。

  

  本次推介会秉承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以民宿产业推介为重点,向参会嘉宾展示了吴中区环太湖地区优越的生态文旅资源、丰富的民宿资源以及蓬勃发展的新民宿业态,零距离、多样化地提供了吴中精致的民宿居住体验,旨在吸引更多线上平台、旅行社和媒体的关注,享受苏式吴中慢生活,让更多的城市人寻找到心中的“乡愁”,为吴中区的精品旅游民宿品牌进行精准引流。

  

  

  本次推介会在上海这一吴中旅游民宿的重要客源地,以分享会的形式邀请众多线上平台、旅行社等开展面对面交流,向他们推荐优质民宿。来自吴中太湖民宿联盟的民宿业主代表进行了现场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抿一口碧螺春,舀一勺莼菜,含一颗杨梅,剥一粒枇杷……这样的乡村慢生活是每个都市人的向往。吴中太湖各具特色的旅游民宿、四季皆宜的环境、丰饶独特的物产、悠久灿烂的历史人文,都有着极强的吸引力。

  

  

  本次推介会旨在将吴中区的优质旅游民宿最大程度地展现在上海市民面前,通过多渠道的沟通和聚焦,共同营造一个集策划、宣传、销售于一体、互融互连的生态链,促成吴中旅游民宿群的跨越式发展,为吴中特色旅游民宿提供全覆盖式引流,并以发展全域旅游为突破点,培育和壮大精品旅游市场,共塑吴中旅游民宿大品牌,从而真正将乡村振兴落到实地并助推吴中全域旅游深度发展,将吴中区真正打造成长三角和国内乃至国际性的旅游目的地。(顾剑钧)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