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高贸区安环大队开展工业污染源专项执法工作
2019/12/18 16:12  

  为积极贯彻落实《苏州市保障国家公祭日空气质量工作方案》通知要求,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安环大队近日开展工业污染源专项执法工作。

  

  在加油站,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安装及运行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加油站经营者强化日常点检,做好记录,加强对油气回收装置的维护保养,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

  执法人员对化工企业、建材、涂装等行业涉及大气污染物排放、物料堆放等重点企业开展全面执法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废气污染物治理设施配备、运行、达标排放以及无组织废气管控等情况。执法人员要求相关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对物料堆场进行地面硬化并增设防风抑尘网及喷淋降尘装置,同时建立完善物料堆场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点检与管理。

  下阶段,高贸区安环大队将常态化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加强巡查督导,形成管控合力,全面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展示园区良好形象。(高贸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