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高贸区举办综合执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12/20 16:54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有效提升安全监管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举办综合执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园区各功能区安全监管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家、高级工程师、高级讲师肖正亚进行授课。讲师介绍了当前江苏省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现场检查程序、检查内容、执法文书使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肖正亚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作业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强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下阶段,高贸区将继续采取集中培训、以老带新等形式,组织执法人员系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强化规范执法和精准执法,提高安监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高贸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