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砥砺奋进十周年 苏州园区高贸区航港物流公司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0/01/02 17:26  新华报业网  

  12月2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航港物流有限公司十周年成果汇报会暨新项目签约仪式在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综保大厦举行。高贸区党工委书记倪,园区海关唯亭办事处主任糜国清,高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孟宏,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综合保税物流产业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潘泽明,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货站事业部党委书记洪文等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由孟宏致辞。孟宏肯定了航港物流公司十年来在改革创新、通关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高贸区将继续支持航港物流融入区域发展。随后,航港物流公司回顾了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十年来对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颁奖。相关客户代表、合作伙伴苏州三星电子家电、武汉东西湖保税物流中心等作交流发言。活动中,航港物流与湖北自贸区(宜昌)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管理输出项目合作协议。苏州工业园区伟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江苏亚东朗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园区分公司也在活动中同步加入空运直通港项目。

  苏州工业园区航港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隶属于苏州物流中心旗下得尔达国际物流公司的全国资公司。航港物流作为苏州工业园综合保税区场站经营人,成立以来坚守园区综保区主阵地,把握物流平台通关服务主责主业,坚持在开放环境下搞自主创新,不断探索转型,打造了一系列的物流新模式新体系新平台,有力地促进企业降本增效,逐步发展成为高贸区乃至苏州工业园区开展物流开放创新的示范与典型。2019年,航港物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推进园区空运直通港平台建设,将上海浦东机场货站服务前移至苏州工业园区,推动苏州自贸片区与上海空港、海港的互联互通、一体化运作,进一步完善了全方位多层次物流支撑体系,成为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的亮点。

  航港物流不仅站稳主阵地,更勇于走出去,近年来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把自身首家运营保税物流中心B型和综保区的经验向全国复制和推广,打造航港“管理输出”品牌,已先后在全国17家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开展了服务和保障工作,走在了区域开放合作的最前沿。

  十年来,航港物流所取得的成绩与公司管理团队的励精图治、全体员工的拼搏奉献密不可分。航港物流将把握好长三角一体化、苏州自贸片区建设等一系列新机遇,继续围绕“探路”“引领”“服务”三个关键词,以探索物流发展方向为引导、引领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为目标、服务企业发展为中心,更大力度地参与区域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更高水平地开展对外合作和项目输出,努力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物流制度创新。

  高贸区将继续支持国企融入区域发展,推动国企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携手打造下一个更加灿烂的航港十年。(高贸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