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南通市港闸区党政代表团来苏州高新区考察
2020/03/21 14:05  新华报业网  

  3月19日,南通市港闸区委书记黄卫峰,港闸区委副书记、区长、政协主席曹金海带领港闸区党政代表团到高新区考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区领导高晓东、施国华接待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展示馆、苏州金融小镇展厅、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高新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座谈中,毛伟向黄卫峰一行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前,高新区正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首当其冲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更快速度抓项目建设,更大力度抓招商引资,全力以赴做大增量,按照“目标再攀高、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州市最前列。

  黄卫峰表示,这次考察活动是港闸区今年第一次外出考察的第一站,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火热氛围让大家眼前一亮,全区规划科学,城市天际线、空间留白、产业布局都值得深入思考学习。参观学习将进一步促进港闸区产业升级、城市业态改善,希望通过两地合作交流,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南通市港闸区于1991年8月建区,面积13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0万,下辖一个省级经济开发区、一个省级高新区和四个街道,港闸区重点打造“三个城”:枢纽型现代产业之城,生态型魅力花园之城,共享型和谐幸福之城。(王玉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