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植物园摄影作品征集暨第三届苏州汉服摄影大赛启动
2020/06/09 16:36  新华报业网  邹玉芬  

  6月5日,2020苏州市植物园(上方山)摄影征集暨第三届苏州汉服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线下作品征集及投票通道同步开启,市民不仅可以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也可亲自参加比赛,赢取大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征集内容仅限于在苏州市植物园(上方山)取景的汉服类摄影作品或风景类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拍摄时间不限,单幅作品、组照作品均可参赛。每位参赛选手最多可以上传5张摄影作品。需要注意的是,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若发现有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由作者本人负责。作品可做适度的后期处理。凡与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不符、思想内容不健康、资料不全或过多合成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不予参加评选。征集时间截至6月18日。

  市民可关注“苏州市植物园”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下方“园事活动”菜单栏中的“摄影征集”,进入参赛和投票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拥有3次投票机会,可分别为1-3位选手投票。6月18日至21日,主办方将挑选80幅人气较高、质量较优的照片,在景区内进行线下展览,市民在现场欣赏的同时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展览结束后,主办方将为人气前三名的作品颁奖,其中一等奖奖金为1500元,二等奖奖金为800元,三等奖奖金为500元,每位得奖者还可获得奖杯、荣誉证书以及价值880元的实物奖励。此外,园内梅香竹影景点还将举办以汉服为主线的系列活动,包括现场妆造体验、网红打卡点摄影等。同时,国风市集、互动游戏、歌舞乐器表演等活动也将举行。(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