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用男童车祸打广告被指“吃人血馒头”,柳州万达:新员工发的
2019/06/12 14:44  上游新闻  

  6月12日,广西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相关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回应,该局已对涉嫌用男童车祸做广告的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展开调查,如发现广告违规或违法行为将立即处理。

  6月11日,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悲剧!停车忘拉手刹,柳州1岁男童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一文,引发社会热议。

  

  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发布的文章。

  该文前半段内容为当天的一则新闻:一辆婴儿车被后溜汽车碾压,坐在婴儿车上的孩子不幸身亡。后半段则为柳州万达年中庆造势:“通过这起事手刹是多么重要的事情,看着都挺压抑的。没关系,小编接下来跟你讲一件特别兴奋的事情,缓解缓解您的心扉,让您换换心情,因为距柳州万达年中庆只剩3天!城中万达广场1元抢3斤大米又来了……”

  该消息发布后引发网友质疑,不少网友称用男童车祸悲剧打广告的行为太过分,柳州城中万达广场的做法被指“吃人血馒头”。

  

  文章后半段为柳州万达年中庆打广告。

  6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多位内部人员处获悉,发布该文的是一位工作约一个月的新员工,文章未经过上级领导审核擅自发布。事情发生后,主管部门已经对其进行处理,目前该员工已主动辞职。

  一名内部人员称,柳州城中万达广场的年中庆活动还将继续,不可能因为这次事件将活动全部停掉,关于事件的详细情况要等官方通报。

  柳州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进入广西柳州市的首个项目,也是广西万达广场中的第三座。其官方宣传显示,柳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斥资数十亿在柳州投资建设以大型购物中心、大型娱乐中心、五星级影院、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及SOHO办公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目前已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如发现广告违规或违法行为,将立即处理,并公布调查结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