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政要:习主席此访将开启吉中合作新篇章
2019/06/12 15:31  央视网  

  多位吉尔吉斯斯坦政要告诉央视记者,他们非常期待习近平主席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国事访问,相信访问将推动吉中两国关系更进一步发展。

  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表示,近年来,吉中两国人文交流广泛。日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吉尔吉斯文版出版发行,阅读这部著作,是了解当代中国的最佳途径。

  

  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 奥穆尔别科娃:吉中两国间的文化交流合作具有巨大的潜力,这也是为什么吉尔吉斯斯坦民众对中国文化活动有那么巨大的兴趣,这一系列的文化交流促进了民间交往,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也创造了更多的机遇,是了解读懂当代中国的更好途径,最好能够通过这本书将中国经验结合到吉尔吉斯斯坦的国情中来。

  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办公厅下设人民历史与文化遗产“穆拉斯”基金会主席摩尔多卡瑟莫夫说,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人民一直互通有无、互学互鉴、守望相助,留下了一段段佳话。期待习近平主席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国事访问为两国的全方位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吉总统办公厅下设“穆拉斯”基金会主席 摩尔多卡瑟莫夫:日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吉文版举行了首发式,这也再次证明吉中两国间的合作将继续加强,因为两国不仅在政治领域,也将在经验交流上取得新的成就。毫无疑问,中国经验将为吉尔吉斯斯坦的发展带来好处,在上合组织峰会召开前夕,习近平主席即将开始的国事访问,势必将为两国的全方位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