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外媒:特朗普因民调落后拜登而震怒 切断与己方民调公司联系
2019/06/18 07:31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外媒称,随着2020年大选的早期竞选活动声势不断扩大,6月16日公布的福克斯新闻全国民调显示,现任总统特朗普落后于前副总统拜登和至少另外四名民主党竞争者。

  据法新社6月16日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对关键“战场州”的另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民主党人倾向于支持拜登,认为他最有可能在2020年的大选中战胜特朗普。

  最新的民调结果令民主党人感到振奋。与此同时,据称在一些显示特朗普在关键州远远落后于拜登的民调结果被泄露后,特朗普的竞选连任团队切断了与3家己方民调机构的联系。

  报道指出,此次民调距离2020年11月3日的大选还有500多天。近来备受关注的一条推文显示,近几十年来,有5名总统候选人(包括特朗普)在这个阶段的竞争中落后,但他们最终都获得了胜利。

  特朗普将于6月18日正式宣布竞选连任,他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一个巨大的竞技场举行一场精心策划的集会活动。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6月16日报道,在对总统不利的内部民调数据外泄后,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决定辞退数位民调专家。特朗普此前否认进行过这些民调。

  一位总统高级顾问16日说,竞选团队将中止与5位民调专家中3人的合作,以防止民调数据再遭泄露。

  调查显示,在几个关键的“战场州”,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于前副总统拜登,其中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差距甚至达到两位数。特朗普的顾问向《纽约时报》证实了上述结果,但当这些数据公之于众时,特朗普称它们是“假民调”。

  报道称,特朗普的助手们多日来一直试图查明是什么人泄露了这些令总统震怒的数据。但助手们继续讨论这个问题,实际上违反了竞选团队的一项不成文的纪律,即不能公开评论内部民调,即使数据已经被泄露。

  这位总统的高级顾问说,通过辞退几名民调专家,竞选团队希望缩小能够接触内部信息的外部人员的圈子。

  此外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6月16日报道,特朗普总统当日提出了执政超过两任的可能性,他在上午发布的推文中称,他的支持者们可能“要求我任职时间更久”。

  报道称,特朗普将在18日以在奥兰多举办的一场活动开始竞选连任。

  在16日早上发布的推文中,特朗普还对最近有关其政府的新闻报道表达不满,称《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是“人民的敌人”。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