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痛心!他才19岁!
2019/07/22 07:55  都市现场微信公号  

  7月17日早晨,江西上饶市弋阳县有人报警称曹溪有人发生溺水, 需要蓝天救援队协助打捞。

  

  志愿者杨政航得知信息后参加救援,但在救援结束返回途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 于7月18日凌晨1时30分离世,年仅19岁。

  

  弋阳县蓝天救援队黄队长称,杨政航是体校学生,16日刚刚拿到实习证明。其家人也很支持他从事蓝天救援队的志愿工作,妹妹也曾以哥哥为骄傲。

  

  这样的年轻人还有很多,他们在各地奋战,有的也献出宝贵的生命。

  6月28日晚,安徽蚌埠市22岁消防员孙雷宇在营救遇险工人时身受重伤,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年轻的英雄们,一路走好!

  综合弋阳关注、上饶晚报 、大江网等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