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男子寻被拐儿意外找到女儿 养父母:可作亲戚来往
2019/07/22 13:43  荆楚网  

  

  20年前,竹溪县男子吴某年仅一岁多的儿子,在山西省大同市被工友拐走,他多年苦寻无果。去年10月,吴某向竹溪县公安局求助,并进行了血样登记入库。警方在信息库中比对发现,一名疑似被拐卖的女子小依,与吴某有着直系血缘关系。原来,该女子是吴某22年前送人的三女儿。

  “我虽然早就知道自己是抱养的,但突然要我面对亲生父亲,我一时还转不过弯来。”当民警提出让小依与吴某见面时,她有些踌躇。“他为当年把你送人感到悔恨,他见你只是想了却一桩心愿。”民警说。

  近日,在民警和养父母劝说下,小依同意与生父见面。小依的养父母表示,今后可以跟吴某作为亲戚来往。小依已长大,她可以自由选择在哪里生活。小依告诉记者,她在养父母家生活幸福,她不会抛下这个家。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