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以书法之美点赞“品质泰州”,泰州面向全国征集书法精品
2019/05/24 15:21  新华报业网  赵晓勇  

  交汇点讯 记者5月24日从“品质泰州”全国书法精品展组委会获悉,为深化“品质泰州”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以书法之美点赞品质泰州、谱写盛世华章,特举办此次展览,面向全国征集书法精品。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是建设‘品质泰州’的主要内涵。”据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顾维中介绍,2018年,该市深入推进品质泰州建设,推动市委以一号文件出台《关于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品质泰州的意见》,修订发布《品质城市评价指标体系》省地方标准。获批创建“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试点和“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泰州市政府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今年,该市品质建设方面将推进“标准化+”行动,将标准化战略拓展延伸至产业转型、公共服务、社会治理、城市管理等方面,实现标准与党建、安全、文明创建、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等各个领域的深度融合。

  

  据泰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孙志勇介绍,精品展由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州市文旅局、泰州市文联、泰州市书法家协会、泰州美术馆等共同举办。年满18周岁以上的全国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均可投稿;一律为毛笔书法作品,字体不限,内容主要是歌颂祖国70华诞、突出品质主题内涵的诗词歌赋,也可书写积极向上的历代经典文学作品,书写内容保持相对完整性。投稿作品落款一律使用真实姓名,禁用笔名;发现临摹、抄袭已在公开出版物发表的古今作品(含古代碑帖集字、集联)不予评审;不提倡过度拼贴、染色、做旧等形式。征稿至2019年7月20日截止(投稿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鼓楼南路300号泰州美术馆;邮编:225300;联系人:黄先生;手机:13357978660。),评审工作于7月底进行,评审中加强对书写内容、文字正误、篆法、草法的审查。凡是发现作者代笔等问题,经组委会核实,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将视情节轻重,依据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处理。8月底在泰州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展出入展作品100件左右(含优秀作品、提名作品各10件)。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杨克俊 焦剑 曹为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