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泰州优质企业主动对接资本市场,集中路演深交所
2019/07/16 22:2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12日,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深交所下属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该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深交所泰州路演中心靖江专场”活动,拉开了泰州全市以市(区)为单位的资本助力园区发展路演活动序幕,弥补了产融综合服务中心投入运营一年多来直接融资功能不足的短板。

  “当前,泰州国家级金融改革步入‘下半场’,主动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大力发展直接融资成为重头戏。作为全市市(区)首场路演活动,也是园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一次有益尝试,靖江市开了好头。”据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申强介绍,借助这一全国首家以“深交所”冠名的路演平台,泰州市园区及优质企业可以面向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上全国5000多家有实力的机构投资者进行有效展示,形成互动,在项目信息和资本对接中,促进更多的机构投资者的拟投项目优选泰州、落地泰州,让更多的投资人成为泰州的合伙人。

  通过深交所泰州路演中心这一平台,相当于免费高效地为路演展示的园区、企业向全国的机构投资者打了一次“广告”。活动现场,国家级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靖江城北工业园(空调小镇)进行了推介,江苏五晟科技股份公司、江苏辰午节能科技股份公司、江苏华冶科技股份公司进行了项目路演。毅达资本高级投资总监袁亚光、华融中财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修定逐一点评,给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也表达了拟投意向。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朱钊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