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总投资超百亿元!姜堰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7/21 15:2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20日,泰州市姜堰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2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3.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6个。姜堰区委书记李文飙介绍说,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社会民生等多个行业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实施,将为姜堰产业结构优化、城市功能完善、综合实力提升注入新动能、增添新亮点。

  在本次开工项目中,位于罗塘街道的文体设施P P P项目,是江苏省PPP试点项目,通过省政府采购中心公开招标,由锦宸集团、江苏苏体实业和江苏金巨通联合体中标。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设体育馆和游泳馆38675平方米,其中体育馆观众席位3500座,游泳馆建设50×25米标准池、25×16米训练池以及儿童池;室外运动场建设网球场、篮球场及全民健身广场;文化配套设施35070平方米,包括学术交流中心、综合教学楼、学员文体中心,并配套建设停车场、道路及绿化等附属工程。

  

  “姜堰近年来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产业强区的重要支撑、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吸引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姜堰区区长方针表示,该区将始终秉承“服务企业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理念,全力营造更利于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成立重大项目工作专班,配备“一对一”服务专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贴心服务,努力以高质量发展成效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通讯员 丁明玥 颜禹铭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