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高温下的劳动者】热化了,他们却“拼”出最美彩虹
2019/07/31 08:05  新华报业网  于英杰  

  

  有人说,今年夏天可能是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的一个夏天。江苏气象部门发布的高温预警信号显示,这两天江苏各地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更可怕的是,高温和高湿强强联手,体感温度会达40℃以上。户外走一走,热到窒息。

  

  然而,有这样一群勇士,不分昼夜,战斗在火场上,每一次出警,他们都需要穿着厚重的消防服,奔波在火场之间,为了拯救人民于危难之间。亦或是奋斗在训练场上,淬炼本领,挥汗如雨!

  

  7月30日,无锡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开展消防业务技能训练,全副武装+全套空呼,40公斤装备,体感温度经常在50℃以上。这些都是他们的日常。

  

  流再多的汗水,都是为了能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因为火灾发生从不挑日子,所以训练也也从不挑日子。

  

  这是训练场上短暂出现的一道彩虹,也是对勇士们拼搏的最高“赞美”!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通讯员 王丽 陈栋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