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新城福利!无锡尚贤教育集团成立
2019/09/09 15:03  交汇点新闻  马薇  

  交汇点讯 9月9日,无锡尚贤教育集团在无锡经济开发区宣布成立,将极大满足新城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尚贤教育集团由万科育红和育英融创两个校区组建而生,将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引育结合、塑造品牌”实现优质教育资源整合,打造经开教育的领跑者、教育强区的龙头校。

  尚贤教育集团是无锡经济开发区第一个区属教育集团。作为无锡最年轻、最有活力的板块,和无锡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新理念试验田、新政策示范区,无锡经济开发区自今年1月正式成立以来,把打造高质量的教育事业作为重点工作优先考虑,积极推动区内教育资源规划,制定了《教育设施布局规划(2019-2035)》及《2019-2021年学校建设计划》,计划3年内新建、改扩建学校10余所,至2035年,区内学校总数将达80余所。

  据了解,无锡经济开发区现有学校35所,拥有锡师附小新城小学、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等一批优质公办学校和南外国王学校、金桥学校、外国语学校等一批品牌民办学校,初步形成了名校、名园汇聚,名师、名课集聚效应。未来,经开区将打造不同学段的区属教育集团,以名校带新校,以集团带个体,不断提升区域办学水平,满足居民对教育的迫切需求。

  交汇点记者 马薇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