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路段地面交通恢复
2019/10/12 14:36  新华报业网  马薇 房雅雯  

  

  交汇点讯 经过30多个小时的紧张抢修,12日早晨7时许,因桥面侧翻事故阻断的312国道无锡锡港路路面双向交通恢复。记者从无锡有关部门获悉,受事故影响的312国道、228省道都将在今日陆续恢复通行。

  

  10月10日18点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事故造成锡港路约1公里道路通行阻断。现场救援结束后,无锡市、区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和市武警支队等单位,共调集20余台套大型机械,立即启动倾覆桥面的破拆、清理及恢复通行前的整理和准备工作。

  

  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路面分公司经理顾洪峰告诉交汇点记者,他们一行40多人施工团队是11日晚8点进驻现场的,同时还调集了推土机、压路机、运输车、洒水车等30多台套机械施工。到今日凌晨4点左右,路面沥青基本铺设完毕。随后,施工人员又在路面上重新勾划了交通标志线。早高峰前,路面具备了通行恢复条件。

  

  交汇点记者在锡港路现场看到,7点刚过,陆续有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有序通过路口。正赶去上班的无锡市民邹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每天都走这条路,前日事故发生后,他需要比平时绕一些路,但影响不大。“不到两天就恢复通车了,速度比我想象的快。”邹先生说。

  

  正在现场执勤的无锡交警支队锡山大队副大队长马燕清介绍,事发地是 312 国道及 228 省道的交界处,对交通形成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们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协调70多名警力分布在37个岗点进行外围分流,对事发地周边的八个主要路口专门安排大量警力进行道路封闭,劝导过往车辆绕行。”他介绍,今天全天,交警部门都会安排专门警力在锡港路开展引导,维持交通秩序。目前,228省道路面交通已贯通,而发生侧翻的上跨桥,由于涉及到测量、预制、施工等多环节,预计恢复通车还需时间。

  

  经事故调查组初步分析,此次事故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记者从无锡市有关方面获悉,目前,无锡多部门已着手启动对全市超限超载车辆的专项排查整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交汇点记者 马薇 房雅雯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