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大奖100万美元!2019首届全球百强科创大赛在无锡锡山启动
2019/11/19 16:0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1月19日,2019首届全球百强科创大赛在无锡市锡山区启动。

  为了聚焦国际前沿科创成果,推动锡山区成为具有全球吸引力和影响力的科创产业化中心,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联合锡山区、中泰集团等,共同举办奖项达100个、大奖金额达100万美元的首届全球百强科创大赛。

  本届大赛着眼产业发展新趋势,聚焦全球最前沿技术,以“全球联动、聚焦前沿、百强投资、聚焦转化”为主题,重点聚焦人工智能与信息、生命科学与健康、新能源与新材料、文创与影视电竞等四大领域项目参赛。大赛以项目的技术先进性和经济可行性为核心评选标准,真正汇集居于全球最前沿的科创成果,实现中国经济进步与全球科创研发的联动发展。

  

  大赛设置国际赛区和中国赛区,国际赛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荷兰、以色列、日本等赛点,中国赛区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济南、郑州、无锡等赛点,另设中国高校系统赛区。比赛着重选拔最有潜力和价值的项目,评分居前100位次者可获得锡山“一事一议”的相关政策。

  交汇点记者 浦敏琦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