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无锡诞生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2019/12/03 22:01  新华报业网  浦敏琦  

  

  

  交汇点讯 12月3日上午,随着上市鸣锣声敲响,‍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生医疗”)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市场,成为无锡第一家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

  祥生医疗自1996年扎根无锡高新区以来,已成长为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及相关技术提供商。公司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的技术理念,现已掌握了从二维超声、三维超声到四维超声,从探头核心部件、图像处理算法、图像分析软件到整机设计开发,从临床应用专科化、设备便携化到人工智能云平台解决方案在内的全套超声医学影像的核心技术。公司旗下产品多次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等国家重点产品推广、指导名单和目录。公司产品备受市场广泛认可,目前已远销国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祥生医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0.53元,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超声医学影像设备产业化项目、研发创新及营销运营基地建设项目和创新与发展储备资金项目。

  交汇点记者 浦敏琦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