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无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电需求
2020/01/29 21:4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7日,无锡供电公司接到在G312国道苏州至无锡入口处防疫测温点临时接电任务,仅用40分钟就完成接电工作。截至28日凌晨,无锡市区20处疫情管控点的所有电源接入顺利完成,运行正常。

  自1月24日24时江苏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快速响应,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一市两县范围内及时组织开展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全力做好公司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

  无锡供电公司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由客户经理专人迅速对相关医院、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做好发电车(机)启用准备,确保节日期间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立即出动。及时与政府部门沟通,对接当地设有发热门诊的无锡市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等医院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的56个点,梳理所有点的供电电源情况,巡查用电设备外组织安全特巡,并按照每日一问的工作要求,对各点情况进行持续管控。

  与此同时,及时对接当地防疫用品生产企业,共梳理汇总各类企业58家,安排专人对已复工的13家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专项巡视,并将所有即将复工的企业纳入本次保电范围。

  根据省、市政府一级响应工作要求,自1月29日起调整无锡各供电营业厅营业时间为11点至16点。目前全市所有供电营业厅柜台、自助终端实时消毒,早中晚通风,营业厅人员每天上班前做好健康自测,保证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广大用户可通过【网上国网】APP、【国网江苏电力】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国网江苏电力】生活号等线上渠道进行电费缴纳和线上办电,通过【锡电特快预约热线0510-88885180】进行用电咨询,足不出户即可解决各类用电需求。疫情期间,居民用电客户欠费不停电。

  交汇点记者 黄伟 通讯员 岳芸 陈戈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