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要闻 > 正文
欢迎!华西村“掌门人”向海内外发出邀请,共赴江阴科技创新创业盛会
2020/08/10 10:1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江阴市第三科技届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诚挚欢迎国内外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行业创业团队及企业报名参赛。江阴市将拿出丰厚奖金及各类扶持政策全力支持本次大赛。

  作为“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给本次大赛送来了视频祝福。他说,华西村于1961年建村,在吴仁宝老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村民艰苦奋斗、团结奋进,把华西建成了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2021年是华西村建村60周年,目前正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最终要把华西打造成“两个一百年”,即百年企业、百年村庄,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

  “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使命。华西村在江阴,热烈欢迎海内外的创新创业者到江阴来。双创圆梦,‘澄’功有你。祝江阴市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吴协恩说。

  资料图

  据悉,江阴市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江阴市人民政府、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指导举办,江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大赛旨在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推动经济转型的强劲引擎。

  大赛将对优秀企业或团队给予最高10万元奖励。入围总决赛的参赛项目除获得资金奖励外,还将获得大赛“培育基金”、项目授信等政策支持;总决赛获奖的优秀团队及团队顶尖人才,符合条件的,将优先推荐申报下一年度“暨阳英才计划”;获得大赛二等奖以上的参赛项目在申报下一年度江阴市科技计划项目时予以优先支持。

  今年,江阴市委市政府提出《“创新江阴”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计划通过三年努力,建立比较完善的区域创新体系。江阴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创新江阴”三年行动计划中提升科技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工作之一。大赛首次走出江阴,走向国际,力求吸引更多科技创新项目落地江阴,进一步激发江阴创新动力、创业活力、创造潜力,调动优质创新资源集聚江阴,为江阴建成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科创中心引进更多创新引擎。

  交汇点记者 李爽/文 陶蓉/视频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