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首批20余家企业入驻
2019/06/18 17:09  新华报业网  张扬 王岩  

  

  交汇点讯 6月18日上午,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来自人社部、江苏省人社厅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18年10月正式立项建设,一期占地3.3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园区分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聚区、众创空间孵化区、协会平台入驻区、综合配套服务区、成果展示区5大功能板块。目前,睿驰、一览、英格玛等20余家国内人力资源龙头企业签约入驻。

  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发展模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坚持以“一个高地(淮海经济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地),两个空间(人力资源行业集聚空间、中小人力资源企业孵化空间),三个中心(区域人力资源配置中心、人事人オ公共服务中心、人才信息互通共享中心)”为建设目标,全力建设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体系最全、辐射最广、品牌最优、实力最强的人力资源服务高地。

  

  人力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力资源产业既是人才集聚度高、产业辐射力强的朝阳产业、绿色产业,更会赋能产业、助推产业;既连着就业民生,又连着经济发展。近年来,徐州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四新经济”蓬勃发展,人力资源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

  徐州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表示,依托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区将积极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与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大数据、互联网、现代金融等跨界融合,力争利用三年左右时间,集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50家、年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

  开园仪式后,徐州人力资源发展峰会在金龙湖畔开讲,与会专家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的若干思考》、《徐州市产才融合和经济起飞的杠杆》等角度阐释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趋势及未来前景,为徐州打造淮海经济区人力资源服务新高地建言献策。

  交汇点记者 张扬 王岩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