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淮海国际博览中心今天开建,淮海经济区最大的会展中心要来了
2019/09/28 15:58  交汇点新闻  张耀文  

  

  交汇点讯 28日,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开工建设活动在徐州市云龙区隆重举行。这是市委、市政府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快新城区产城融合、完善功能配套、优化公共服务的重要契机。

  淮海国际博览中心项目位于徐州奥体中心北侧,汉源大道以东、彭祖大道以南、新元大道以西,项目总占地120.8公顷,总建筑面积67.4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亿元,规划建设集展览、会议、餐饮、娱乐、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际型会展中心。是徐州发展会展经济的重要载体和打造淮海经济区商贸物流中心、建设双向开放高地的重要城市功能项目。

  项目设计方面独具匠心,古城徐州具有“五省通衢”独特的地理区位,汇彭城展翅之气魄,将雄鹰振翅翱翔的形态理念融入设计之中,设有“一轴两翼三区”,一轴贯通—串联会展博览中心和奥体中心,打造城市客厅,塑造都市活力门户;双翼延展—两翼呼应徐州两汉文化;三区协同—打造国际会展博览区、商旅乐活休闲区、商贸传媒聚集区。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规划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二期规划建筑面积48.51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底前建成使用。

  未来,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将作为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填补徐州市举办大型展会缺乏现代化、全功能场馆的空白,成为徐州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商贸物流发展的新平台,有效提升徐州区域开放度,辐射带动周边城市实现共同发展。

  交汇点记者 张耀文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