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风大雨大,凌晨他们在供电抢修一线
2019/08/11 15:17  交汇点  

  

  交汇点讯 “陈昌中,注意零线。”11日凌晨5时15分左右,在盐城市鲁艺路虹怡苑小区12号楼低压分线箱前,盐城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配电抢修工卞超对正在进行接线的陈昌中说。

  

  11日凌晨2时17分,正在家休息的卞超接到抢修电话,虹怡苑小区12号楼住户庄先生报修,他们整幢楼失电。卞超立即赶往事发地点,与同事一起在凄风苦雨中查找故障成因,3时47分,查明原因是12号楼的供电电缆由于“利奇马”风大雨大进水所致的故障,具体要进行解剖测试才能确定,为了早点为12号楼恢复供电,他们决定先用60米左右直径70平方毫米的临时电缆,从11号楼一单元分线箱引入电源到12号楼的低压分线箱进行供电,然后再对故障电缆进行抢修。

  

  4时23分,施工人员与电缆到鲁艺路虹怡苑小区11号楼后,立即把电缆拖下线进行放线、接入。尽管外面风大雨急,他们全然不顾,特别是在11号楼一单元接线时,蚊虫盯得他们不断地拍打,他们仍然一丝不苟地分清线相进行接线……

  

  5时27分,虹怡苑小区12号楼恢复了供电。卞超、陈昌中等又投入到原电缆的抢修工作中……

  

  据了解,8月10日17时至11日05时,盐城供电公司主网运行正常,输变电设备无故障跳闸,10(20)千伏线路故障42条,其中重合成功27条,出动抢修人员258人次,出动抢修车辆66台次,截至目前已恢复故障线40条。

  华钰 钱晶晶 吴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