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袁国萍:以荷兰花海为契机,把大丰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2019/10/19 15:35  交汇点新闻  吕鑫  

  交汇点讯 “让游客自己来宣传,旅游的宣传是游客用脚步来丈量的。”

  10月18日,首届江苏(大丰)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开幕,江苏省内外文旅和景点景区负责人、企业领袖、业界学者等300多人出席峰会,在峰会现场盐城大丰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袁国萍对大丰旅游的发展充满信心。

  

  大丰是麋鹿故乡、黄海港城、上海飞地、革命老区、长寿之乡。作为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丰聚焦旅游业的蝶变升级,坚持高质量发展旅游经济,依靠融合创新的生态支撑、全民共建共享的推动以及国际化合作的深入,在荷兰花海“多重富民”等特色发展、“旅游+”、国际合作等方面走在同业前列。10月8日,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榜单中,大丰名列82位,比2018年又进两位,旅游经济贡献功不可没。

  盐城大丰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袁国萍表示:“大丰旅游已经实现了从观光游到度假的初步转变。大丰旅游充分依托好的生态资源,通过打造荷兰花海与国际接轨。旅客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要求是不断攀升的,大丰旅游发展也逐步向主题旅游、深度旅游推进。不断提升服务产品,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更好的满足游客的需求”。

  袁国萍透露,全国旅游发展速度非常快,接下来大丰旅游着力解决好两个问题。一是对从业人员的要求不断提升,二是配套产品要与旅游发展相适应。袁国萍说:“通过荷兰花海大丰与荷兰展开深度合作,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以此为契机,大丰不仅提高在全国的影响力,也要不断提高在世界的影响力,把大丰积极打造成为一个中国乃至世界的著名旅游目的地”。

  交汇点见习记者 吕鑫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