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暖视频 | 风雪中的战“疫”哨兵!
2020/02/16 20:02  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晚上的一场雪,拽住了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新城街道康欣社区工作人员蔡益青回家的脚步。头天晚上在社区入口处值了夜班,白天又如常工作忙活了一整天,遇到突来的降雪,晚上不放心,蔡益青想着再来社区入口处转转,这“一转”便又挪不开了腿。

  跟居民说话时,明显可以感觉蔡益青的喉咙哑了,不过老蔡顾不上这些,康欣社区地广人多面大,疫情防控的形势很是严峻。这些日子,社区里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组成了战“疫”哨兵队,从去年年三十到今天,24小时轮班值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起了疫情防控的一道安全防线。

  蔡益青说,面对社区防控管理工作,他们也是不断摸索,再研究再细化。为了便于管控,社区给居民的私家车都发放了通行证,他们会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是否有通行证,将人员信息和车辆信息逐一登记,真正做到“不漏一人一车”,并给每一位居民测量体温。

  防控工作,繁杂、细碎更来不得半点马虎。虽说顶着严寒冒着大雪,但大家心里早就有了共识:疫情不消,坚守不退!

  疫情加上雪情,社区入口处的排查工作照常进行,只是多了一项临时任务,就是抓紧铲雪,以便社区回家的车辆行人通行。

  谢谢你,风雪中的战“疫”哨兵!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