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盐城:利用中韩“快捷通道” 助力重大外资项目复工复产
2020/05/21 21:15  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5月21日中午12点50分,一架从韩国首尔起飞,搭载着104名韩籍技术人员的航班,顺利抵达盐城南洋国际机场。这是中韩疫情稳定后,通过中韩“快捷通道”,包机来盐城的韩籍复工人员。

  随着中韩疫情趋缓,5月1日两国在全球率先开通“快捷通道”,适用于韩国全境和中国10个省市。

  盐城是中韩产业园地方合作城市,5月21日、22日为适用中韩“快捷通道”制度的208名韩国籍技术人员提供包机服务,协助他们赶赴盐城复工。据了解,盐城将为韩国包机航班乘客来盐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和闭环管理,帮助SKI、DYK等重大项目实现 " 点对点 " 闭环复工。现场,所有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完成检疫查验等工作后,坐上大巴车,转运至指定集中医学观察点,整个通关时间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实现了从舱门到“家门”点对点闭环式高效防控。

  SKI江苏廉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郑欣彪介绍,5月底开始,将有很大一批生产设备进来,这些生产设备需要很多的技术人员安装,这样的状况下,快捷通道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如果没有这样的中韩快捷通道,可能会影响到生产设备的安装以及造成后期生产日程的延误。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