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要闻 > 正文
​盐城响水渔政在行动 坚决打击“三无”船舶
2020/08/10 20:3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8月10日,盐城响水渔政大队在灌河水域组织开展了打击“三无”渔船专项海上执法行动,严厉打击违规捕捞行为,维护正常海洋渔业生产秩序,保护辖区渔业资源。

  此次行动,响水渔政大队出2艘执法船艇,开展执法巡查,对停泊在陈家港渔港内的高速艇、浮子筏等集中进行突击查扣、集中扣港,期间共查获浮子筏3艘、高速艇2艘,目前涉嫌违规渔船正在接受调查处理。

  浮子筏、高速艇等涉渔“三无”渔船的存在既扰乱了伏季休渔秩序,又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伏季休渔期间,响水渔政部门还将加强组织“护渔”专项执法巡航,一旦查获涉渔“三无”船舶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响水县渔政监督大队海洋中队中队长朱平传表示:“下一步,我们响水渔政部门将持续开展‘一打三整治’专项整治专项行动,一是加强宣传教育;二是加大打击查处力度,加强管控,杜绝盲区;三是加强协调,联合执法,做到露头就打、发现一起,取缔一起,拆解一起,真正让‘三无’渔船无藏身之处”。

  交汇点记者 滕升智 焦贤颖 通讯员 张茂华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