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射阳举办首届成长论坛 为青年人才排解“成长的烦恼”
2019/11/15 15:55  中国江苏网  笪颖 廖健伟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4日,射阳县举办首届成长论坛。论坛以“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展现才华、沟通分享的平台,促进全县青年“守初心、担使命”,为射阳在盐城中部率先崛起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当前,射阳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要求深深烙印在射阳青年的心中。很多优秀青年人不仅在思想上对自我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在行动上更是活跃在建设新射阳的第一线,争当射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努力将创新创业的思想融于实践,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但同时,青年干部在成长中,也常会遇到许多“成长的烦恼”。射阳县委书记唐敬表示,成长论坛是全县广大青年展现才华、沟通分享的舞台,也希望能通过成长论坛,为县委更好地发现、识别和使用人才提供更宽广的视野。他寄语年轻人要学会仰望星空,要学会脚踏实地,要学会负重前行。

  

  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的工作。它需要每一位青年的自我努力,也需要有导师的及时指导、纠偏和鞭策。为了给青年人才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射阳县邀请了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张春龙,江苏省委党校社会和文化教研部教授、硕士生导师韩丹等专家,在论坛现场与全县青年人才面对面交流,排解青年们的“成长的烦恼”。同时,张春龙、韩丹等专家还被射阳特聘为全县青年人才的“成长导师”,对全县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予以长期关注与指点,以随时敦促青年人才在正确的方向上不断前进。

  

  

  论坛上,五名青年人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畅想未来。五名青年人才代表分别就人生选择、人才引进、容错纠错机制建设、青年员工心理问题疏导、面对选择和诱惑时的初心守护等不同角度的问题,现场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笪颖 廖健伟)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