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共创新旅游,宝应望直港镇赴苏州举办综合招商推介会
2019/12/13 09:20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为抓住长三角一体化产业转移机遇,推动工业、农业、服务业、旅游业等综合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取得重大突破。近日,宝应县望直港镇在苏州吴江区举办望直港镇苏州吴江综合招商推介会,特邀苏州客商40余人,全方位推介望直港镇投资环境。

  望直港镇党委书记范敬春重点介绍了望直港镇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如快捷便利的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阐述了望直港镇产业规划和招商引资政策环境,并在现场就合作模式与苏州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敬春表示,宝应党委及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为投资者创造宽松、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在望直港镇投资兴业,望直港镇相关部门会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和企业对接,全力促成招商项目落地生根,让投资者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推动镇域经济大发展。

  通讯员 望宣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