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7月10日起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镇江到黄山增加1对往返高铁列车
2019/07/05 17:13  交汇点  万凌云  

  交汇点讯 5日记者从镇江火车站获悉,根据运输市场需求和运力资源变化,7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镇江市区两大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将会发生相应调整。

  据介绍,此次运行图调整,镇江铁路车次变化主要集中在高铁列车方面。新图实施后,镇江站日常开行高铁列车162趟,增加4趟列车。

  其中,主要变化是增停1对镇江站到黄山北站的往返列车,车次为G7313/ G7314次,途经杭黄线。新图实施后,从镇江至黄山将有3趟列车,分别是G7191次(10时24分,镇江南站发车)、G1509次(7时21分,镇江南站发车)、G7313次(7时20分,镇江站发车),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京沪高铁线方面,调图后京沪高铁镇江南站日常开行旅客列车111趟,增加列车5趟。其中,主要是增加直达武汉、山东、徐州方向列车各1趟,还增加了2趟终到上海方向列车。

  普速旅客列车方面,镇江站开行43趟,数量没有变化,但K1150次运行区段有所调整,由苏州站始发改至昆山站始发。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调图具体车次和开行时间,以12306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和车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此外,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时请提前办理购、取票手续,并携带好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乘车。

  具体车次变化如下:

  通讯员 袁婕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