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潘早云提名镇江市副市长人选,殷敏任扬中市委书记
2019/09/07 20:50  新华报业网  万凌云  

  交汇点讯 7日下午,中共扬中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关于扬中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潘早云同志提名为镇江市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扬中市委书记;殷敏同志任扬中市委书记。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讲话,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决定,潘早云、殷敏、张德军分别讲话。

  惠建林在讲话中说,这次扬中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镇江干部队伍建设和扬中市领导班子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扬中市各级党员干部,把思想迅速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工作,继续加压奋进、创新作为,团结奋斗、苦干实干,保持和巩固扬中发展的好势头。

  潘早云说,这次干部调任,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在扬中工作的6年9个月,与大家话家常、听民声、谋发展,一步一履中,收获了人生中最充实、最宝贵、最值得珍藏的一段重要时光。回忆起这6年多来,怀着“热爱扬中、融入扬中、奉献扬中,满腔热忱、全身心地干事创业”的初心,与全市上下众人划桨开大船、勠力同心办大事、尽心尽责解难事、情真意切办实事,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优质项目落地建设为下一轮发展积蓄充沛动能,一批民生工程赢得群众广泛点赞,扬中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稳。

  潘早云感谢扬中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和见证扬中的发展和变化。潘早云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扬中,为扬中的发展加油助劲,他也期待听到更多来自家乡扬中的好消息。

  殷敏说,到扬中任职,这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扬中是一方发展的热土,干事创业的舞台,能为扬中发展服务,能为扬中人民服务是我的荣幸。接过扬中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我将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领班子、带队伍、抓发展、惠民生,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扬中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殷敏表示,今后将始终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省委、市委部署的工作任务在扬中有力有效、不折不扣地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始终担当实干、勇争上游,主动肩负建设长江生态旅游岛的历史使命,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抓铁有痕的工作赢得扬中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始终牢记宗旨、勤政为民,尊重民情民意,善听民声民愿,持续提高群众教育、健康、收入和社会保障水平,努力让老百姓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幸福感一年更比一年强;始终民主集中、团结共事,继承历届市委班子的优良传统,珍惜班子间、干部间、干群间团结奋斗的大好局面,最大程度凝聚起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始终廉洁自律、当好表率,坚决履行好市委主体责任和市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扬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扬中市长张德军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殷敏书记的工作,坚决服从大局,坚持团结协作,坚守党性初心,在思想上、行动上步调一致,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在以殷敏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心一意谋发展,群策群力绘蓝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谱写扬中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扬中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