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一夜未眠!牵动句容全城人心的3岁走失小女孩找到
2019/11/19 14:4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周知,扩散!牵动句容全城人心的3岁走失小女孩笑笑,今(19日)晨经警方等多方努力,已经找到!

  18日晚,一条小女孩走失的朋友圈信息,牵动了句容人的心。不仅如此,这条信息,还在镇江、南京朋友圈以及镇江网络论坛上被转发,引来海量关注。

  

  

  

  18日下午2时47分,句容市公安局华阳派出所接到辖区女子王某报警,称句容市云塘大队上丁庄一个四岁小女孩笑笑(朋友圈称3岁)不见了。

  接警后,华阳所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随即,华阳派出所民警会同特警队员并借助镇江刑警支队的警犬开展搜寻工作。

  

  当晚6时左右,华阳街道发动城管、村干部共同进行搜寻。11时左右,蓝天救援队赶到,也加入搜寻队伍,在相关水域展开搜寻。

  而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线上的朋友圈及网络论坛上,寻找笑笑的信息,也开始高度发酵,被大量的好心人转发。一时间,这一信息,在镇江、句容朋友圈中刷屏。一枚小女童,牵动万人心!

  经过多名警力及众人的地毯式搜寻努力下,今天清晨6点31分,笑笑的父亲终于在村庄附近的山上,找到已经睡着了的笑笑。

  劫后团聚的一家人,当即喜极而泣!而获悉这一好消息的众人及微友、网友,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

  目前,笑笑走失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通讯员 周明月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