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与镇江签署推进江苏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合作协议
2019/11/19 15:4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11月19日,江苏省教育厅、镇江市人民政府推进江苏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江苏大学举行。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葛道凯说,为支持江苏大学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早日跻身“双一流”、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省教育厅和镇江市政府达成合作协议,将在办学经费、学科建设、“三全育人”改革、科技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合作、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对江苏大学给予支持,镇江市政府将为江苏大学提供各类地方配套支持,支持江苏大学长远建设发展。

  惠建林表示,创建一流学科、一流大学是共同愿景,开展这次合作,是整合省市资源、共建高水平大学的创新之举,镇江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与省教育厅、江苏大学一道,努力在提高办学水平上真抓实干、多出成果,围绕江苏大学优势学科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等,切实加强服务保障,让广大师生安心学习、专心工作、舒心生活,真正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助力江苏大学“双一流”建设。

  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