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女子深夜直播轻生全过程 民警赶到时其家人还蒙在鼓里
2019/12/23 16:2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深夜时分,有热心网友发现一女子在新浪微博上连续发帖,直播吞服大量晕车药自杀全过程。网友在纷纷跟贴劝说其不要轻生之际,部分熟悉该女子的网友跟帖称该女子是镇江人,并向镇江警方求助。23日,记者从镇江新区警方丁卯派出所获悉,民警火速介入,并成功救回一条年轻鲜活的生命!

  从21日晚22时许至22日凌晨,女子的“轻生”微博一直在直播。期间,镇江警方接报这一信息后,立即开展工作。很快,便确定了轻生女子家住镇江新区丁卯某小区。

  

  22日凌晨,丁卯派出所民警韩亮接到“110”指令后,当即驾驶警车疾驰,赶往轻生女子家中。同时,拨打了镇江120急救中心电话,要求派车救援。

  

  在民警急促的敲门声和喊话声中,轻生女子的父亲为民警打开了门。惊心的是,直到民警简单说明来意时,这名父亲才知道自己的女儿,已经做了傻事!

  大惊失色之下,女子父亲带着民警韩亮,马上进入女子房间。此时,女子已经昏迷不醒,而床上则满是空空的药盒!呼喊间,镇江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和家人立即协助急救人员,将轻生女子送往医院急救。

  

  发稿前,记者获悉:令人欣慰的是,目前轻生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和治疗。具体轻生原因,尚不得而知。

  警方就此提醒:生命只有一次,请珍惜生命,珍视身边关心着你和爱着你的人。

  通讯员 黄晋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