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扬中220台配电箱和电源总柜今晚运抵武汉火神山医院
2020/01/28 16:5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大家将设备再清点、检查一遍,没问题赶紧装车。”28日下午1点钟,在江苏扬中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区内,220台配电箱正在火速装车,抢运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

  “初一下午5点左右接到的订单,然后立刻开始筹备生产,还好赶上了,也算为武汉防疫作了贡献。”望着整装待发的运输车辆,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曾终于松了口气。

  正月初一,刘曾收到来自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施工方中建三局的电话:“我们需要220台配电箱和电源总柜!初五必须到位!”

  在没有签订合同,没有收到预付款,甚至连交付方式都不清楚的情况下,确定了收货地址是武汉火神山医院后,江苏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就不计成本,加班加点进行生产。

  “这次时间紧,任务重,生产时间不足三天,我们只能紧急招回工人开工。”刘曾介绍,这批产品平时生产需要半个月时间,为了赶工期,车间实行轮班制,保证两天内生产完毕。同时向供电公司提前报备,预防满负荷生产期间出现电力设备故障。

  这批电气设备预计今天下午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主要保障该医院建设后期照明用电使用。

  在江苏扬中,还有多家企业临危受命,为疫情防控加班加点。从正月初二到初四,有近千台电气设备在扬中生产,并紧急运往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扬中江岛电气有限公司初二晚上接到来自中建七局的电话,要以最快的速度,生产一批电气产品送往河南新型冠状病毒隔离房的工地上。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通讯员 黄楠 姜涛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