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镇江综合性商场、商业街区、专业市场等即日起暂停营业
2020/02/09 18:36  交汇点新闻  钱飞  

  交汇点讯 2月8日深夜,镇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进一步加强商贸企业(场所)防控工作。

  一、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品的商贸企业(场所),包括城市综合体、综合性商场、商业街区、专业市场(含眼镜城、建材市场、小商品市场、商贸城)等,即日起一律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涉及群众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含商场、综合体中的超市)、农贸市场(限农产品、副食品)、农产品批发市场、餐饮单位(限外卖业务)、便利店、社区菜店、粮油供应店、水果专营店、药店以及加油(气)站等在营的商贸企业(场所),必须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强化消毒防疫各项措施,合理安排营业时间;所有进入人员一律测量体温、一律全程佩戴口罩。不符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的,一律不准营业。

  三、涉及疫情防控、民生物资供应、应急管理的相关企业确需复工经营的,必须按照“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的办法,向经营场所在地的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同意并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方可恢复营业。

  四、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日常生活必需物资(食品、农副产品等)、生活保障物资(石油、医疗等)运输纳入应急运输保障范围,保障优先通行。督促物流企业要做好车辆、人员和物资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运输安全。

  交汇点见习记者 钱飞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