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再传喜报!镇江第二例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
2020/02/11 15:10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住了八天院,这里生活蛮好的,他们护士,医生都关心我,我也蛮感激的。我现在身体状况蛮好的,没有什么症状。”今天(11日)上午,镇江第二例新冠肺炎治愈者王香(化名)出院。王香是镇江市第五例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确诊后在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经连续诊疗后,达到出院标准。出院后,她将继续在家隔离两周的时间。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二救治组组长李志强介绍,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制定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的标准,新冠肺炎主要分为轻型,普通型,重型,危重型,王香属于普通型病例,入院治疗后病情逐渐好转,直至达到出院标准:“一直没有出院,主要是因为连续的核酸检测没有转阴,没有达到国家的出院的标准,要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只有阴性才能基本上确定她没有传染性。”

  已经退休、属于返聘人员的李志强经历过非典,他表示,对于这次抗击新冠肺炎,他充满信心:“我们非典出来几个月之后我们始终没有抓到病原体,那个时候非常遗憾,我们现在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个病毒很快就找出来,反映出我们国家17年来科技的巨大进步,作为医生我们也非常自豪,我们相信现在的科技水平,经济发展水平这么好,这个疫情一定能度过去的。”

  交汇点见习记者钱飞通讯员王南飞潘峰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