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让最美逆行者,吃上家乡的味道” 镇江肴肉香醋送往江苏援鄂医疗队
2020/03/10 19:25  交汇点新闻  

  3月10日上午9时30分许,一辆装有肴肉、蜂蜜醋等价值10多万元食品的冷藏车驶往南京,集中发往武汉。镇江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让最美逆行者,吃上家乡的味道。”

  镇江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冯兵罗介绍说,受疫情影响,镇江部分农产品出现滞销,市委主要领导要求相关部门与江苏援鄂指挥部对接,以采购的方式帮助农民、特别是贫困户解决滞销问题。镇江商务局迅速与负责江苏援鄂指挥部饮食服务的梅花餐饮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月24日已经优选首批133箱2吨句容鸡蛋已送往援鄂、支援黄石的一线。

  “为缓解前方医护人员的疲劳,梅花餐饮向镇江商务局提出协助解决一批有营养价值的农副产品送往前线。”冯兵罗介绍道,镇江商务局紧急联系句容、丹徒等地的种养大户,以及贫困村、贫困户,多方寻找货源。此次送往江苏援鄂医疗队的肴肉、香醋,主要为镇江晏春酒楼有限公司和恒顺集团捐赠。宴春捐赠肴肉3000盒(规格225克/盒,单价25元/盒),总价7.5万元;恒顺捐赠10mI蜂蜜醋3012小盒,合计2.95万元。

  另据了解,早在2月21日,恒顺集团已经向江苏对口支援黄石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捐款200万元,同时捐赠10000瓶喷雾白醋用于消杀抑菌。捐款将全部用于当地紧缺的医疗等物资配套,保障“疫”线人员工作需求,为抗击疫情贡献恒顺力量,用社会担当诠释品牌形象。(章存保 平之)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