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06 21:4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莺飞草长时节,4月2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银政双方多层次、全方位深化合作迈出了崭新步伐。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袁文华、陈梦蒙、王志军,镇江市政府张叶飞市长、陈可可副市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金融是经济的“血脉”,经济是金融的肌体。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政府的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达成意向合作项目59个、意向融资金额455亿元;现场签约项目16个、意向融资180亿元,涉及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和生态环境治理、民生工程、实体产业等重点领域。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表示,该行始终把执行党和国家政策放在首位,争当服务国家战略、支持乡村振兴的先锋主力,每年向全省投入优惠的政策性资金近千亿元。双方的签约掀开了政银合作崭新的一页,农发行将聚焦战略规划、重点项目、合作成效,开辟办贷、用贷绿色通道,在融资方案的期限、利率、资金计划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指出,农发行扎根镇江20多年来,双方合作基础非常扎实,合作成果非常丰硕,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继续合力抢抓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等战略机遇,坚持农业优先,为产业转型赋能;坚持以人为本,为宜居乡村添彩;坚持绿色发展,为精美镇江增色,共同开启“镇江很有前途”的新篇章。各地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认真履约,加强沟通,持续创新,推动政银合作再上新台阶。

  张叶飞市长表示,农发行镇江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在农发行江苏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是镇江改革发展的见证者、支持者和建设者。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推动合作加速落地,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展现出政策性金融的优惠政策,以及服务镇江“三农”和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通讯员 刘文周 交汇点记者 朱新法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