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暨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启动
2021/04/23 18:20  金山网  

  百年大党,青春正好;名城镇江,加速奔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聚网络磅礴力量,讲好镇江精彩故事,展现“跑起来”的昂扬姿态,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4月22日,由镇江市委网信办策划并联合镇江市住建局、共青团镇江市委员会主办的“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暨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镇江市委书记、镇江市委网信委主任马明龙,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等出席并致辞,镇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翟胜勇主持启动仪式。人民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光明网、华夏时报(网)、中国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交汇点、荔枝网、澎湃新闻网,腾讯、新浪等中央、省市级网络媒体、平台,以及全市各新闻网站、平台等百余家媒体、平台参加活动。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致辞

  马明龙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镇江市委市政府对来自全国、省、市各级网络媒体、传播平台、自媒体的朋友们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镇江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全市广大网民朋友问好。镇江很多重大成就、重大符号、重要工作都是网友们帮忙宣传宣介宣扬,摇旗呐喊,有力激发了321万镇江人的精气神和干事劲头,“跑起来”成为镇江发展的鲜明符号。他用三个“善”谈了对媒体的认识和看法,一是善待媒体,要尊重媒体、感谢媒体,和媒体交朋友;二是善用媒体,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利用媒体宣传阐释好镇江的发展成绩,传播好镇江声音。三是善治媒体,要管好网络这片净土,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致辞

  刘伟代表省委网信办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祝愿镇江高质量发展“一马当先”“e往无前”。他表示,镇江市委网信办举办本次活动,将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斗百年路、加速“跑起来”的强大力量。他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看法,要求坚持旗帜领航,浓墨重彩展现百年“风华伟业”;强化时代表达,鉴往知来激活发展“强大动能”;擦亮红色IP,创意传播赢得网民“共情共鸣”。

  “镇江市十佳好网民”颁奖

  “2020年镇江新媒体传播力榜单”颁奖

  “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采访团授旗

  “打卡红色地图 追忆百年党史”互动小程序上线

  启动仪式上,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网信委副主任巩海滨为“镇江市十佳好网民”颁奖,光明网副总编辑张宁和华夏时报网副总编辑陈岩鹏为“2020年镇江新媒体传播力榜单”颁奖。镇江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胡敖成和人民日报社民生网总编辑陈文波为“网眼看镇江 聚焦加速跑”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授旗。活动现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打卡红色地图 追忆百年党史”互动小程序正式上线。

  镇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翟胜勇现场发布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主题宣传项目及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活动项目。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汇聚网络磅礴力量,讲好镇江精彩故事”,镇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点亮全市网络宣传工作的“高光”时刻,把镇江“跑起来”的铿锵足音传播得更广更远。他诚挚邀请广大网络媒体、平台,广大网民更多地凝望镇江、品赏镇江、宣传镇江,将镇江网络社会的“同心圆”描画得更大更美。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主题宣传项目共分六大主题34个项目梯次展开、贯穿全年。网络嘉年华项目以“i镇江e起犇”为主题,分“e心致敬100年”“e同助力新发展”“e分公益爱相随”“e点e滴筑文明”“e起乐享新生活”等五大篇章。

  “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暨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正式启动

  镇江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镇江市相关重点部门分管领导,各市(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各级100余家网络新媒体,全市网民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缪凌晨摄影 马镇丹)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